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10月2日上午11:09 · 2013世界青棒錦標賽才剛落幕,雖然臺灣無法拿到冠軍,但是那種將士用命的決心,令人欽佩。市府為積極推廣三級棒球,自10/1起至10/6舉行2013年巨人盃全國青棒邀請賽,希望藉由這場比賽讓各棒球隊有相互觀摩機會,也讓彼此技術更上層樓。… 更多 棒球是臺灣的國球,深受國人的支持,近來臺南子弟郭泓志回國,也受到鄉親熱烈歡迎。郭泓志從小聯盟打到大聯盟,可以說,郭泓志將國人感情繫在一起,當郭泓志贏球,大家一起吆喝,輸球時大家一同嘆息。棒球比賽不只讓選手們展現高超技術,也代表國家的榮譽,凝聚國人共識,臺灣將棒球列入國球,一點也不為過。 臺南市積極推動落實三級棒球,從少棒、青少棒到青棒,希望藉由巨人盃全國青棒邀請賽的誕生,建立全國棒球賽一個很好的平台。未來臺南市也計畫成立城市棒球隊,期待這次參賽選手能發揮第一代臺南巨人少棒隊精神,向陳偉殷、郭泓志等人看齊,成功打進大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