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10月1日下午6:14 · 中華電信公司昨天在長榮大學舉辦「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MOD互動微電影巡迴座談活動」,清德也應邀到場觀賞台南優秀學子的得獎作品,並分享他們的創作心得。清德認為,台南市除了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也有很多動人、可歌可泣的故事,非常適合作為電影題材,歡迎各界前來取景,也期待得獎的學生們未來拍出更多以台南為題材的好電影,讓更多人認識台南、看見台南。 台南市除了有「西港刈香」、「東山迎佛祖」等重要宗教活動,也擁有22個國家級古蹟,更是全台唯一有3個國家級風景區的城市。同時,台南市是農業重鎮,種植稻米的面積最大,還有芒果、龍眼、柚子等聞名全國的農產品。相信電影業者來到台南取景,一定可以感受到台南熱情濃厚的人情味,以及在地美麗而動人的獨特風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