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日本首相安倍:尊重法治原則,解決領海糾紛 -【美國之音】 日本首相安倍週五在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上呼籲有關各國應該尊重國際海洋法,以法治精神而不是武力來解決海洋爭端。 安倍是在中國與有關鄰國在東中國海和南中國海的主權爭端日趨緊張的背景下談論法治精神的。安倍認為,解決海洋主權糾紛的唯一合理的途徑就是按照世界許多國家在長期的海洋活動中摸索、建立起來的共同規則,也就是國際海洋法。… 更多 安倍把國際海洋法的基本精神總結為“法治三原則”。一是,各國必須依照國際法提出自己的主權訴求。二是,各國都不應該使用武力或者脅迫來實現自己的訴求。三是,各國應當通過和平的手段謀求解決糾紛。 安倍強調,國際海洋法的核心就是通過法治與和平的方式,而不是通過武力或脅迫的手段解決糾紛。他説:“這是非常單純和簡單的道理。”
超連結 VOAFANTI.COM

日本首相安倍:尊重法治原則,解決領海糾紛

日本首相安倍週五在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上呼籲有關各國應該尊重國際海洋法,以法治精神而不是武力來解決海洋爭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