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VCAuXw9nQ 為什麼假訊息會很有效呢?
有兩個原因:
A.認知結構激發定律:(當事人的信念、刻板印象、心智框架)
帶著有色眼鏡或偏見看事情,即使有澄清也很難被影響。
B.假訊息符合個人偏見
加深強化這些印象 要想阻止假訊息散佈我們還可以怎麼做呢?… 更多
1.當事實查核的數量大於假資訊時才能夠影響訊息接收者的決定
2.給予假資訊的接收者正面的框架 欸欸欸欸所以才要天天登入 Cofacts 網站協助更新事實查核資訊喔!!!。w。
https://cofacts.org/
群眾協作的事實查核一路有你~~~~~
寫回應時友善點呀,正面框架、正面框架
🤖🤖🤖🤖🤖🤖🤖
我們有個 真的假的 #聊天機器人 https://lin.ee/gZ4CCc0
一鍵加入 LINE 好友,真的假的 聊天機器人
全年無休幫你即時查訊息。
可以查圖片、影片、轉傳分享的文字內容唷!真的假的是會事實查核的 #聊天機器人:有自己的查核資料庫、有一票查核編輯志工,有一個分享查核與程式開發的開源社群、也推廣媒體識讀教育,還有建立協助群眾協作的網站,支持開放原始碼與開放資料。
#真的假的
#謠言
#聊天機器人
#全國最大不實訊息查核平台
超連結 LINE.ME

LINE Add Friend

Open the Friends tab in your LINE app, tap the add friends icon inthe top right, select "QR code," and then scan this QR cod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