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餿水油追蹤(3)<br> 馬英九大讚邱文達餿水油問題處理明快?<br> 在衛福部說強冠進口香港食用油有eagle view證明時,<br> 香港金寶運負責人馬上收押,<br> 當衛福部不知道怎麼辦時,<br> Eagle view負責人也被押起來了。<br> 強冠負責人是事發十天後才收押。<br> 而衛福部是事發一週後才全面禁止香港豬油進口。 這好明快啊!呵呵……… 更多 南部有郭烈成和強冠,<br> 北部完全沒不肖的餿水油製造商?<br> 9/13八里警員看到山上一家有類似餿水油槽的違法工廠,很多油罐車進進出出載油出去,趕快通報新北市衛生局。<br> 無奈是週六無人回應。<br> 分局不放心週一再通知衛生局,衛生局聲稱是環保局業務,與他們無關。<br> 直到周二才發動聯合稽查,<br> 依據蘋果日報報導,<br> 稽查人員一到,廠區人員早已準備恭候大駕,<br> 而且只剩下一輛空的油罐車,<br> 和清理過的油槽。<br> 據查該公司既是環保清理業者,<br> 也是食用油批發業者。 我看乾脆廢棄物清潔業者買餿水油直接作成食用油比較方便,<br> 真環保。 朱市長領導有方,處理的真明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