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 更多今天北方的鋒面會開始影響臺灣的天氣,影響的範圍主要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這些地區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至於南部地區影響則不大,但山區在中午過後亦會有局部的短暫雷陣雨,提醒大家,鋒面影響期間,環境場會變得較為不穩定,局部地區不排除出現較大的雨勢,請留意氣象局所發布的最新訊息;氣溫方面,由於鋒後沒有較明顯的冷空氣南下,氣溫的變化不至於太大,只有北部及東北部由於雲量增多加上下雨,高溫方面會略降一些,預測北部及宜花地區約29度左右,而中南部及臺東地區仍有31、32度,還是要注意紫外線強度,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根據環保署提供的資訊,28日空氣品質除東部地區為良好等級外,其餘地區為普通等級;高屏地區PM2.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其他地區為低至中等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