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預防退化性關節炎,青花椰苗可以是維骨力之外的另一種選擇-【上下游News&Market】 青花椰苗所富含的蘿蔔硫素,除了防癌、具有高濃度的抗氧化成份之外,根據在美國關節炎與風濕病期刊(Arthritis and Rheumatism)上發表的文章指出,蘿蔔硫素能阻斷導致關節損壞的酵素,繼而延緩關節軟骨破壞的速度。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預防退化性關節炎,青花椰苗可以是維骨力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青花椰苗所富含的蘿蔔硫素,除了防癌、具有高濃度的抗氧化成份之外,根據在美國關節炎與風濕病期刊(Arthritis and Rheumatism)上發表的文章指出,蘿蔔硫素能阻斷導致關節損壞的酵素,繼而延緩關節軟骨破壞的速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