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我來點個名 四月三日到四月五日(4/3-4/5),也就是這個禮拜二到禮拜四,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將辦理電話民調。 如果你有收到我的拜票貼圖,請你留言回個「有」。 如果你有幫我轉傳給新北市的親友,麻煩你留言給我個「+1」。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選舉,就靠大家了。
圖片
留言
  • 施宏奇
    候友宜當警察或警政署長是沒有問題。但是,他想當百里候時,過去他所做所為的事,將會被檢驗。
    百里候的工作與人格特質,不同於… 更多警察工作。
    想請教他一件事:
    「鄭南榕先生不是什麽槍繫要犯,也不是殺人放火十惡不赦之徒,只因言論不見容於國民黨。為何當時刑事組組長候先生率200多人前往,一定要逮捕他?造成1989年4月7日上午鄭南榕因拒絕被捕演變成自焚事件。
    就此事候先生並不適合擔任新北市市長,因為一個只聽命於黨國思想的警官,以其行事風格的,他日若當選百里候,怎會親民爱民?

    就要有同理心,運用,而非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