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 更多今天天氣型態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尤其西半部地區天氣較為晴朗,要留意的是中午過後在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受到熱對流影響,局部地方有機會出現短暫的陣雨,而這種熱對流所造成的降雨常會伴隨瞬間較大的雨勢,中午過後在上述地區活動的朋友要多加注意,而東半部雲量還是較為偏多,局部地區有些短暫的陣雨;溫度方面,白天大部分地方依然可以來到29到32度左右,高溫約27、28度,提醒大家在雲量偏少的情況下,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夜晚清晨各地的低溫大約在20到23度左右,仍然稍有涼意,大家要注意日夜溫度的差異,適時增減衣物。
根據環保署提供的資訊,空氣品質除東部地區為良好等級外,其餘地區為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懸浮微粒及臭氧;高屏地區PM2.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其他地區為低至中等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