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拒絕禽流感不實傳言
~~溫馨小提醒:散布有關動物傳染病流行疫情的謠言或傳播不實的流行疫情消息,可能觸犯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43 條,可處新台幣五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另外傳染病防治法也有規定,散布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傳播不實之流行疫情消息,可能觸犯該法第63條,可科新台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喔!
~~消費者只要認明「合格屠宰衛生標誌」,就可確保安心購買了!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拒絕禽流感不實傳言 ~~溫馨小提醒:散布有關動物傳染病流行疫情的謠言或傳播不實的流行疫情消息,可能觸犯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43 條,可處新台幣五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另外傳染病防治法也有規定,散布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傳播不實之流行疫情消息,可能觸犯該法第63條,可科新台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喔!<br> ~~消費者只要認明「合格屠宰衛生標誌」,就可確保安心購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