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蔡英文接任民進黨主席,提出三大任務-【美國之音】 台灣最大在野黨民進黨星期三下午舉行新舊黨主席交接典禮。蘇貞昌正式卸下黨主席的位子,蔡英文再次成為民進黨主席,成為民進黨有史以來第一位擔任三任而且為女性的黨主席。 2012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5月28號下午正式再次接下民進黨主席職位。她在就職典禮上發表講話時表示,現在是民進黨應該要行動的時候,社會對這個政黨有期待。接下來有三個重大任務,必須完成..… 更多 *首要任務:贏得七合一選戰* 蔡英文説,首先是年底大選的勝利。 “ 首先,為了把國家帶出泥沼,年底的七合一選戰,將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因此我們將成立2014選舉對策委員會,務必盡全黨之力,以最大的動員,來打贏這個選戰。” *讓民進黨政策主張更貼近民意* 蔡英文表示,第二個重大任務是民進黨的政策主張必須更貼近民意,更符合台灣未來發展需求。她説,為了進一步和社會進行對話,凝聚對改革的共識,將改造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智庫”,讓它成為民進黨和社會的對話平臺。蔡英文説:“我們也將啟動和各民間智庫的合作,強化我們在各種公共政策議題上的研究。我們也要與各種公民團體展開對話,讓各種改革的倡議可以化為有力的公共政策。同時,這個平臺也必須和産業部門有效連結,通過有系統的對話,增加我們在財經、産業相關政策的能量。在國際和兩岸事務方面,新境界也將被賦予更多交流的任務,強化民進黨在這些議題上的政策能力。” *必須培養執政人才* 蔡英文説,第三個重大任務是執政人才的培養。“我們要做的,絕對不只是黨務主管的年輕化與開放性而已。人事安排只是一個起步,未來,我要要求黨內的青壯世代,在決策與執行的面向上,負起更大責任,以為未來執政做好準備。” 隨著蔡英文的上任,民進黨內部高層人事也出現變化。民進黨秘書長由原民進黨駐美代表吳釗燮出任。剛剛結束對昆山和上海訪問返臺的民進黨立法委員趙天麟則接管中國事務部。
超連結 VOAFANTI.COM

蔡英文接任民進黨主席,提出三大任務

台灣最大在野黨民進黨星期三下午舉行新舊黨主席交接典禮。蘇貞昌正式卸下黨主席的位子,蔡英文再次成為民進黨主席,成為民進黨有史以來第一位擔任三任而且為女性的黨主席。2012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5月28號下午正式再次接下民進黨主席職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