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蔡政府在玩台灣人的命嗎? 這半年,陳時中部長說詞反覆,始終說不清楚到底什麼時候能拿到疫苗、拿到多少疫苗。
從最初告訴國人的今年第三季疫苗覆蓋率達6成、接近1500百萬劑在手中,到應該可以6月開打、配送卡關、怪罪大國超買壟斷。
今天最新情形,疫情指揮中心敲鑼打鼓告訴大家,我們「終於」將和4到7國共享130萬劑AZ疫苗。
疫苗數量和施打時間,遠遠低於陳時中部長先前告訴國人的資訊,果然對蔡英文政府期待越高、失望越深。 … 更多 拼命大內宣、自稱超前部署的蔡政府,張大眼睛看看鄰國—新加坡。
新加坡是東南亞第1個施打新冠疫苗的國家,
去年4月開始布局、去年6月完成第一筆疫苗採購;成立專責小組全權議約;疫苗研發期,先付錢下定再說,贏在起跑點。
「疫苗落後部署」的蔡政府,再請看中東的以色列,以色列總理親自跟輝瑞藥廠執行長,聯繫多達17次,據說還曾一天內,通過五次電話!全國已經六成人口接種疫苗。 台灣現在只等到AZ疫苗,數量少的可憐,連第一線醫護人員施打都不夠!
請蔡英文總統、陳時中部長,說清楚講明白,告訴全國人民,
為什麼台灣買不到疫苗?
因為用意識形態挑疫苗? 因為民進黨政治力的拉扯,導致疫苗頻頻破局? 因為忙著騙國人有本錢等、我ok你先打?
還是因為疫苗談判代表不夠力、談判經驗不足? 攸關全民、經濟、產業生死的搶疫苗大戰,其他國家由總統或總理親自搶購疫苗、奪命連環扣,勢必搶到疫苗。
蔡英文總統不要只關心黃捷、不要只在乎挺萊豬,蔡總統應該趕快做正事、指揮購買疫苗! #TaiwanNeedsHelp
圖片
留言
  • 章逸文
    我很好奇的是,政府是拿人民的錢做事,但卻不公告任何取得疫苗的進度,難道身為國民沒有「知」的權利嗎?
    以公司來講,雙方業務談判,難道都不用跟公司回報進度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