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東森新聞]創全球之先 台證實癌症是新陳代謝病 讓大家聞之色變的癌症可能是種新陳代謝疾病,國家衛生研究院和清華大學創全球之先,找­到調控癌細胞代謝葡萄糖的關鍵,除了證實癌細胞無法徹底分解葡萄糖,會造成腫瘤增生,­也首度印證「癌症是新陳代謝疾病」的學說,這項新發現,也登上了國際頂尖期刊「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
超連結 YOUTUBE.COM

[東森新聞]創全球之先 台證實癌症是新陳代謝病

讓大家聞之色變的癌症可能是種新陳代謝疾病,國家衛生研究院和清華大學創全球之先,找到調控癌細胞代謝葡萄糖的關鍵,除了證實癌細胞無法徹底分解葡萄糖,會造成腫瘤增生,也首度印證「癌症是新陳代謝疾病」的學說,這項新發現,也登上了國際頂尖期刊「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