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卓規林隨?<br> 什麼規?隨什麼? 彰化有全臺灣最大面積的閒置工業區<br> 上千公頃的彰濱工業區,<br> 二林600公頃的中科四期,<br> 及其對面的300公頃的精密機械園區。 政府會說這些土地已經賣出去,<br> 賣出去屯地養地… 更多<br> 卻沒蓋工廠。<br> 以產業之名徵收的公有土地,所搶的人民的土地<br> 現在是讓有錢人養地,<br> 這不荒謬嗎? 這還不夠還要徵收台糖近百公頃的土地,<br> 只給建大、正新兩個財團。<br> 還違法行政護航到底。 整個開發案彰化縣政府預計收益40億,<br> 現在竟然編列142億要整地,<br> 所以是財團A土地,<br> 建大跟正新會不會有回扣要拿出來疏通呢? 政治人物不管特定農業區,<br> 彰南黃金產業廊道正中央放一個高汙染工廠,<br> 請問你們是吃飯還是吃錢活的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