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全球鷹進駐日本 六月啟用偵查中朝-【BBC中文網】 RQ-4全球鷹 (Global Hawk) 是繼冷戰時期叱吒風雲的U2偵察機之後美國最高調推出的新一代高空偵察機。 U2出自生產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全球鷹則出自洛·馬公司的長期競爭對手諾斯洛普·格魯門。 全球鷹機長14.5米,翼展超過35米,配備尖端照相及敏感的通訊接收設備,可在1.5萬至2萬米高空連續監視運動目標。 全球鷹具備強大的高空偵察能力,可以在千里之外遙控,每日監視區域超過10萬平方公里,也就是類似於洛杉磯大小的大都市面積。
超連結 BBC.CO.UK

美全球鷹進駐日本 六月啟用偵查中朝 - BBC中文網 - 國際

日韓媒體報道,美軍全球鷹無人機進駐之後,日美將合作在東海加強對中國軍事活動的監視。
留言
  • 張峯山
    樂觀其成,人類史都是這麼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