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板橋街頭藝人表演空間減少了】 城市的美,需要有文化藝術妝點。我很喜歡有街頭藝人表演的空間,走在路上,看到有精彩的演出,總讓我忍不住駐足欣賞。 板橋區可以看到街頭藝人演出的場域不多,原本有九處,現在僅剩八處,減少的一處是在板橋府中商圈附近的「東門地下道」,最近因配合府中行政園區改造工程已封閉拆除,未來也不再開放作為表演場地。… 更多 僅剩的八處在哪裡呢?新月橋、板橋大遠百、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市民廣場、林本源園邸、435藝文特區、環球板橋店2樓戶外左及右大門。 板橋其實還有不少公共空間,假日也聚集許多民眾,像是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附近的園區、府中捷運站前廣場等。 相關單位應該思考,如何讓藝術走進民眾生活,而非施工封閉了一個點就算了,沒有更進一步思考還要再另找地方,新增展演場地。 圖片:市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