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遊木民族─小木器創作巡迴展】 展覽期間:2013/11/27 ~ 2014/04/12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 9:00~17:00
展覽地點:生活工藝館4樓(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展覽網址:http://www2.ntcri.gov.tw/2013woodenware/index.html … 更多 本展以小木器的創作作為展覽主軸,從有機生活與永續態度的角度出發,除了強調木質材料帶給我們的自然活力,並將導入為生活創造驚喜的思考來展現兼具實用與創意的種種生活道具,在此同時,也極單純地闡述著一群追尋著原始脈動的人,他們熱切地將木的質樸握在手掌心,有其堅持的理念,在發想與琢磨之間悠遊於最單純的快樂。 此外,「遊木民族-小木器巡迴特展」將配合本次特展主題,以生活小木器作為主軸,並配合活動期間之春節假期,進行手作DIY,藉由活動規劃,使民眾能夠親自參與木作組裝的過程,進而體會動手玩木頭的樂趣。預計舉辦手作DIY活動共計7場。活動詳情請見本展網站連結。
超連結 WWW2.NTCRI.GOV.TW

開物國_首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