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讀書會主題-法國安錫動畫影展參展經驗分享
以役男製作之動畫短片投稿國際大型影展獲獎之經驗分享,使大家能一同對這項動畫界之年度盛事共襄盛舉,讓聽者更了解世界當前短片製作的潮流趨勢,也對於將來欲往地處法瑞義三國交界處的安錫旅遊,也能有更熟悉、更靈活的安排。
https://ppt.cc/fwf6jx
圖片
留言
  • 高詮順
    役政署署長林國演因為遲到,帶著駕駛想要闖成功嶺衛哨,事後受訪還覺得自己他媽的超有道理狠嗆成功嶺衛哨說他們態度差故意阻擋。… 更多結果根本不知道自己實際上已經觸犯了陸海空軍刑法,【《陸海空軍刑法》第70條明文規定,對於衛兵、哨兵或其他擔任警戒、傳令職務之人執行職務時,當場侮辱,或對於其執行之職務公然侮辱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10萬元以下罰金。】

    簡單的講就是衛兵一切依法辦理,但署長覺得自己官大了不起想要試試看自己臉皮厚可以撐多久。

    駕駛調職,就這樣而已。這是真當民眾是白癡嗎?役政署長躲起來就沒事了嗎?讓一個連衛哨守則都搞不清楚只會耍官威的人繼續當役政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