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起訴揭開中國黑客群體面紗-【紐約時報中文網】 網絡安全專家說,奧巴馬政府一直專註於揭露企業間諜活動,但是涉嫌為中國政府服務的黑客們,卻攻破了大批外國政府機構的網絡。 例如,火眼公司表示,該機構觀察到了針對台灣政府機構,以及一名印度教授的間諜攻擊活動,該名教授持親西藏立場。火眼公司將攻擊者稱作「十強幫」(Shiqiang Gang)。去年9月,中國大陸的一個組織還對日本的政府機構和企業實施了攻擊,方法是向日本的媒體網站植入指令,從而感染用戶。
超連結 CN.NYTIMES.COM

美国起诉揭开中国黑客群体面纱

美国司法部的一张海报。图中是本周被控对美国企业进行黑客攻击的五名男子。据推测,中国企业是这些黑客行动的受益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