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昨天,#美花部長 前往中油、台水及台電的工作現場,向辛苦工作的同仁們表達感謝,並為他們加油打氣。因為再過6天就過年,在年節期間,這些國營事業的同仁仍會駐守崗位,讓服務不中斷。 為了確保油、水、電在年節期間能穩定供應,中油已備妥各種油品,台水也做好水源調度,台電則已規劃待機與後備機組,做好電力調度準備。年節間每日也將有 #1萬5千人次 出勤待命,以因應各種突發狀況。 而面對疫情,國營事業也謹慎因應,像是發電廠、變電所、給水廠、三接等關鍵基礎設施,都已加強防疫,並進行分流、篩檢等作為,好讓各項設施運作順利,不只穩定供應油水電,也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春節期間如有問題,請撥打 24 小時服務專線🔻
🟦 台水 1910
🟩 台電 1911
🟧 中油 191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