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辜寬敏資政今天捐贈4公頃的土地給台電公司,協助台灣的再生能源發展,也實現其父親的志願。 #美花部長 到場見證捐贈儀式,除了向辜資政表達誠摯感謝外,對於他關心台灣能源發展的熱情,更表達感佩之意。 另外,面對疫情的挑戰,經濟部也在第一時間通知餐飲業的朋友,一定要 #落實實聯制,否則很可能會被取消內用。餐飲業期待維持內用,也要做好防疫管理。 同時這兩天,我們也到前進指揮所現場協助,直接聯繫公司高層,貫徹指揮中心的要求,協助相關的篩檢或分流機制。
圖片
留言
  • Jok Jok W
    真心愛台灣,為台灣的人,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