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印度莫迪時代面對的課題-【日經中文網】 印度面臨的課題是簡化繁瑣的稅制和管制,以及調整不透明的交易慣例。最近第一三共和NTT DoCoMo決定事實上撤出印度。莫迪能否以國政的高度推進重商政策仍是未知數。 在外交方面,改善與美國的關係成為當務之急。美國以莫迪對印度教和伊斯蘭教的衝突置之不理為由,拒絕為莫迪發放簽證。 對華外交方面,在選舉期間莫迪嚴厲批評中國,稱「(中國)應停止領土擴張主義政策」。如果新政權採取強硬姿態,中印關係可能會變得不穩定。 日本的外交相關人士指出「不擔心日印關係」,已開始遊説莫迪將日本作為上任後的首個出訪地。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印度莫迪時代面對的課題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