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素有全球觀光界「諾貝爾獎」之稱的「2015明日旅業大獎」,於本月15日在西班牙「世界觀光高峰會」頒獎,在全球57個國家及地區、計158件申請案中,臺灣以「舊草嶺自行車隧道及環狀線」獲「目的獎」,是我國首次也是唯一一個入圍此獎項的項目,不僅展現政府積極提升旅遊觀光產業的成果,也再次展現另一種「臺灣之光」。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東北角獲明日旅遊大獎

記者吳典叡、吳晟皓/臺北報導 素有全球觀光界「諾貝爾獎」之稱的「2015明日旅業大獎」,於本月15日在西班牙「世界觀光高峰會」頒獎,此獎項由世界旅遊觀光委員會(WTTC)舉辦,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全球57個國家及地區、計158件申請案中脫穎而出,以「舊草嶺自行車隧道及環狀線」獲「目的獎」,是我國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入圍此獎項的單位,不僅展現政府積極提升旅遊觀光產業的成果,也再次展現另一種「臺灣之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