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新南向交流創新頁】 本日(9月27日)下午接待印尼Sriwijaya大學Erika Buchari教授、Hardayani Haroeno Kabul博士候選人與駐臺北印尼經貿代表處資深貿易助理Eros Pratama 及彭裕雄秘書(Paul Peng)一行四人至臺北港參觀臺北港務公司及東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印尼Sriwijaya大學Erika… 更多 Buchari教授於昨日(9月26日)遠道自印尼受邀前來參加本局MTNet2.0暨航港資料庫發表會,並分享最新印尼港口介紹及商情投資情形。Buchari教授於參訪過程中針對物流現況、臺北港營運狀況頻頻發問,並對我國處理汽車進出口效率表示驚奇且對我國港區營運及創新留下深刻印象,並期待未來能在港口相關運作經驗與我方展開多元交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