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quote陳文斌
"你會在馬場町的土堆上,溜滑板玩極限運動嘛?
你會在六張犛的竹林裡玩漆彈、生存遊戲嘛?
我再說白一點,你會在五零年代,數百人被國民黨槍斃的土堆上溜滑板、玩極限運動嘛?
你會在五零年代、法西斯政權統治下,被冤死的六張犛無主孤魂墓園裡,玩漆彈遊戲嘛?
⋯⋯
綠島人權園區的綠島監獄(綠洲山莊),不是美國好萊塢電影的惡魔島。
相反綠島監獄禁錮的,曾經是台灣民族一個世代的良心。… 更多
歷史上缺了那塊明是非、辨黑白的良心,
台灣人就會長出鄉愿、功利、偽善、狡辯、墮落的面貌來! 看來主辦單位對美國通俗文化操作得很嫻熟,
對台灣歷史文化的發展卻不屑一顧。
而墮落的文化部、偽善的國家人權館籌備處,
卻低能到只用有無對外收費的標準來出借場地。 龍應台妳不是住過德國嘛?
波蘭人會出借當初納粹屠殺猶太人的監獄,給德國辦惡魔島籃球賽嘛?
既然腦殘,你怎麼不去他媽的慈湖潑冰桶、打籃球啊?
你怎麼不滾去蔣介石跟孫文的紀念館裡去玩漆彈、丟火球啊?
不懂?妳怎麼不出借妳家的祖宗祠堂,給人玩美式惡魔島的籃球賽啊? 這個活動的主辦單位、協助單位以及參與者,
在我看來都是愚蠢、無知、過分無比的惡劣!"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名為公益實則促銷 無償提供場地 文化部辦國際賽害了綠島 - 副刊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得文化部記者會上,電影中心工作人員一把拉下資深藝人,怕有「商業行為」的插曲嗎?同屬文化部的國家人權博物館,卻與國際飲料公司合作,無償出借綠島園區場地。標準不一的邏輯,讓民眾直呼混亂!本報接獲民眾投書,指文化部不讓老藝人切蛋糕,卻與飲料公司合作,出借綠島人權園區場地,民眾問:「收多少天價租金,回饋地方了嗎?舉辦國際賽事幫了綠島還是害了綠島,籃球比賽是文化部相關業務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