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福斯新聞網4月初報導,海軍研究實驗室(NLR)期刊《Spectra》在2014年冬季號,刊登他們最新發展出的「飛行泳者」(Flying Swimmer,又稱Flimmer)計畫成果「WANDA」。這款「會飛的無人潛水艇」兼具飛天與潛水功能,可望讓美軍在海、空的情報、監測、偵察工作更具彈性,更能因地制宜。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會飛的無人潛水艇!美海軍「飛行泳者」 飛天、潛水偵監難不倒

編譯張道宜/綜合外電報導 福斯新聞網4月初報導,海軍研究實驗室(NLR)期刊《Spectra》在2014年冬季號,刊登他們最新發展出的「飛行泳者」(Flying Swimmer,又稱Flimmer)計畫成果「WANDA」。這款「會飛的無人潛水艇」兼具飛天與潛水功能,可望讓美軍在海、空的情報、監測、偵察工作更具彈性,更能因地制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