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今日網路流傳「某士兵在其四月十日的《軍旅手記》上表示,想借兩把65K2步槍回家跑趴;其輔導長請其依規定申請,並填妥軍品攜出單」。<br> 這則荒謬的訊息,竟有媒體和網友誤以為真,本部考慮部份民眾受到誤導,特針對其三點謬誤處,作出澄清:<br> 謬誤一:四月十日為星期五,絕非國軍部隊撰寫《軍旅手記》的時間。<br> 謬誤二:輔導長批示日期、時間的書寫法,並非國軍的書寫格式。<br> 謬誤三:國軍部隊除新訓中心和少數後勤單位,其他部隊均已換裝T91步槍。<br> 綜合上述,這是一篇荒謬錯誤的網路訊息,國防部除表遺憾,並籲請國人明辨。<br> 歡迎您轉分享這則澄清稿,協助維護國軍形象!
留言
  • 陳文斌
    蒐集證據準備提告吧,不然以為國軍都是嘴上說說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