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中越衝突下的台灣-【BBC中文網】 在中越兩國針對南海主權的衝突下,台灣在越南投資的工廠成為越南人洩憤的目標,這使得台灣自我定位的問題,再度在台灣浮起。 在野黨立委建議貼紙要註明"我不是中國人","台灣不是中國"才有實際區別意義,但這類表明台灣與中國不同的建議,從過往六年來看馬英九政府從不接受。 對於越南人將台灣人視為中國人攻擊,有網民則說這並不是因為越南人比較笨,而是台灣政府自己也說是中國的一部份,越南政府給台灣人的簽證也標明台灣是中國。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來鴻:中越衝突下的台灣 - BBC中文網 - 台灣來鴻

在中越兩國針對南海主權的衝突下,台灣在越南投資的工廠成為越南人洩憤的目標,這使得台灣自我定位的問題,再度在台灣浮起。
留言
  • Panny Pan
    我們難道拿國民黨沒輒嗎?
    馬陰九根本是變向在殺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