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最新》知遭求處死刑? 鄭捷移審 傳上車前嘴角上揚 在台北捷運上濫殺造成4死22傷的鄭捷,今天被新北檢以殺人罪4次、殺人未遂罪22次提起公訴,並依據精神鑑定報告認定他沒有精神障礙,不符合減刑條件,將他求處死刑。而鄭捷的羈押期也在今天屆滿,法警今天一早赴台北看守所提解鄭捷,將他移送新北地院開解押庭,傳出鄭捷在上上囚車前,嘴角似乎有微微上揚,不知是否已知道被求處死刑。
圖片
留言
  • 許建偉
    這個案件,如果在東京地檢~城西支部,久利生公平檢察官來看:會這麼說:一個蓄意殺人的年輕人,他根本不會有光明的未來!!(HERO第二集,38分5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