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少將昨日說明,經國防部專案小組調查,航空601旅共有5位官兵未依規定申請進入營區參訪,除之前的旅長簡少將與勞中校外,另3人均是邀約自己的家人與親友,目前已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此外,航特部前指揮官陳中將,借用該旅過境室,作為開會與督導使用,並非私人招待所,也絕無與民人飲宴情事。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官兵違規邀親友入營 移桃檢偵辦

記者涂俊緯/臺北報導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少將昨日說明,經國防部專案小組調查,航空601旅共有5位官兵未依規定申請進入營區參訪,除之前的旅長簡少將與勞中校外,另3人均是邀約自己的家人與親友,目前已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此外,航特部前指揮官陳中將,借用該旅過境室,作為開會與督導使用,並非私人招待所,也絕無與民人飲宴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