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國稅局-花蓮粉絲照過來, 花蓮市。 8,343 個讚 · 2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05 個打卡次。本專頁將不定期分享講習會、宣導活動、租稅好康及稅務新聞等,歡迎各位粉絲們加入,讓我們有機會為你提供即時有效的花蓮在地化稅務資訊!
貼文
分享 賦稅署點點通
《稅務小教室》房地合一來考試!<br> 點我找答案→https://goo.gl/LuxST0<br> 噹噹噹 ! 同學上課囉~房地合一推行以來,點點分享了許多的相關資訊,大家都有認真的做功課嗎XD,活動期間寫下圖片中”?”的答案,就有機會帶走 7-11禮劵300元/1名 活動方式: <br> 加入粉絲團並留言 【房地合一我有認真做功課! 正確答案是 ____ 】+按讚<br> 好康記得要【分享】<br> ----------------------------------------------------<br> *得獎名單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公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