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歌手陳昇:大陸客別再來-【BBC中文網】 陳昇說,「有人說不簽服貿會被邊緣化。我想問的是,難道我們還不夠邊緣化嗎?服貿讓我們把自己的角色看清楚,我雖然沒站出來特別發聲,但如果你問我,我會告訴你,我反服貿。」 對此,台灣「觀光教父」、亞都麗緻飯店前總裁嚴長壽,卻已提出警語。他認為,台灣若只是衝人次,卻無法帶進質優的觀光客,將踏上「香港化」的不歸路,大批的中國大陸觀光客只會毀掉台灣。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歌手陳昇:大陸客別再來 - BBC中文網 - 兩岸

在華語樂壇有相當有名氣的台灣歌手陳昇說,他反對台灣與大陸簽署「服貿」協議,不歡迎大陸游客到台灣來。
留言
  • 李慕恩
    台灣「觀光教父」、亞都麗緻飯店前總裁嚴長壽,卻已提出警語。他認為,台灣若只是衝人次,卻無法帶進質優的觀光客,將踏上「香港化」的不歸路,大批的中國大陸觀光客只會毀掉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