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不管這是什麼羊,經濟部就是春節不打烊!
  
春節期間,為確保油水電供應穩定,每天約有1萬5千人次,駐守工作崗位,返鄉或出遊的民眾,也不必擔心沒油可加,主要直營加油站仍維持24小時全天候營業,提供不中斷的服務。如有問題,都可撥打☎24小時洽詢專線:1912(台灣中油)、1911(台電)、1910(台水)。
  
廠商朋友照過來,貿易局、加工區春節也是不打烊!便利貨品進出口,貿易局受理廠商申請輸出入許可證,並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洽詢專線0800-00-2369;加工區則提供貨品輸出入簽證、救災救護、保警及保全、清潔服務等多項便民措施。楠梓園區24小時緊急應變中心電話:(07) 361-2054。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加油站銷售及服務查詢

    https://www.cpc.com.tw/cp.aspx?n=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