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藍推「反割闌尾」 綠祭286表決案應戰-民視新聞 因為國民黨團要優先處理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法,提高罷免難度,讓立法­院院會今天幾乎停擺一天,為了擋修法,民進黨團提出286個表決案,嗆聲讓院會表決不­完,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還爆料,朝野協商過程,國民黨團有幹部還嗆聲罷免他。
超連結 YOUTUBE.COM

藍推「反割闌尾」 綠祭286表決案應戰-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因為國民黨團要優先處理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法,提高罷免難度,讓立法院院會今天幾乎停擺一天,為了擋修法,民進黨團提出286個表決案,嗆聲讓院會表決不完,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還爆料,朝野協商過程,國民黨團有幹部還嗆聲罷免他。
留言
  • Dave Chiu
    感謝委員擋下惡法, 請為我們的家園多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