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標檢局臺南分局-南檢仁愛基金會送愛心至創世基金會東門分院』
11.27標檢局臺南分局的南檢仁愛基金會送愛心至創世基金會東門分院,由孫院長淑媛代為接受本分局鄭課長振發轉贈分局同仁所樂捐的3萬4千元愛心。
… 更多 民國74年臺南分局成立的「南檢仁愛基金會」,是由在職員工及退休同仁自發性組成,每人每月繳交100元或200元,從報章媒體得知需要幫助的人或單位,基金會即會主動提供協助,另主動關心助養轄區內低收入戶及貧窮學童。
小編今天到東門分院剛好看到一群小朋友穿著聖誕裝跳著聖誕舞曲,並獻出祝福的話為現場一名因意外成為植物人的小朋友-心心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讓小編不禁流下感動的眼淚。
創世基金會是國內安養植物人的民間機構,創世前前後後仍安養了超過千位植物人,幫助上千個辛苦傷心的家庭,這都是靠著社會上愛心朋友的支持,弱勢才享有這份福澤。希望各位粉絲朋友有機會能多付出自己的愛心來幫助社會上像創世基金會這樣的社福團體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