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板橋客家美味】
薑絲大腸、客家小炒、粄條、客家湯圓⋯⋯,這些客家美食,鄉親愛吃哪一道?板橋有些客家餐廳或客家小吃店,有各自招牌的道地客家美食與小吃,都很具特色,值得一嚐。 想吃小吃的,可以到板橋仁愛路21號的「客味廚房」,品嚐芋頭粥、客家風味的手炒豆干等,芋頭粥是客家鹹粥的一種,配料有芋頭、肉、香菇、油蔥和蝦米,芋頭綿密加上香菇、蝦米提味,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更多 板橋實踐路37號的「新埔客家粄條」的客家湯圓、梅干肉飯及粄條都是人氣美食。店家自己到市場挑選食材,連韭菜都選客家人栽種較細小卻更有味道的品種,油蔥和蝦米也是自己油炸。 至於板橋的客家餐廳,更是各具特色,幾乎都成地方名店。如:區運路78號的「南庄客家風味美食」、民族路27號的「首烏御膳客家小館」、中正路294號「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文化路二段153號「大和院客家美食」、文德路38號「唐廚小館」萬板路59號「蔥油餅的故鄉」、信義路86號「花東土雞城」、文聖街1號「江翠小館」、文化路二段182巷1弄16號「灶腳經典私房菜」。 歡迎鄉親推薦分享,您最愛的客家美食。 圖片:店家官網、新北客家事務局
圖片
留言
  • Emily Hsu
    這不是在折磨我嗎😭😭看得到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