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十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第二場「中常會去哪」會議今(3)日移師花蓮縣,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偕同全體中常委與黨務主管,由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 更多 、縣議員、鄉鎮市長候選人、立委蕭美琴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參訪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並召開第十八屆第十次中常會。會中邀請台肥公司董事長康信鴻以「台肥公司花蓮深層海水園區簡介及執行成效」,以及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以「打造海洋文化觀光特區,設立國立海洋資源博物館」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蔡英文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非常感謝我們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議員,以及台肥康信鴻董事長的簡報。從二位的報告中,我們可以看得出來,也清楚地知道,花蓮的觀光潛力和未來的發展性。
 
民進黨確實是非常重視花蓮,美琴多年來在花蓮蹲點耕耘,感動了很多花蓮鄉親。曉玫議員,不僅為花蓮鄉親打拚,更用她的在地經驗,提出許多提升花蓮光榮感,並創造在地就業機會的政見。
 
民主進步黨,從來沒有忘記花蓮鄉親對我們的期許,我們也會努力做到最好。我們知道,對於花蓮的民眾來說,交通是最大的問題。所以,我們已經加快蘇花改建設進度,台鐵也會購買新車廂,來提昇花蓮的旅運品質,同時台鐵也將改善他的售票系統,讓我們所有的座位,不會因為系統的設計不良而被浪費掉。
 
我一直都很喜歡花蓮,也更加敬佩花蓮鄉親。尤其,上次地震之後,全國軍民同心協力,一起協助花蓮進行災後重建。而花蓮縣也在全體鄉親的努力下,很快的恢復元氣。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