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防治登革熱社區動起來】 今年暑假,新北登革熱疫情連環爆。從7/10新北出現第一個本土登革熱病例後,直到第八、第九個病例陸續出現,才看到整個市府全員動起來防疫,其實,防疫動作是慢了。如果,能早一步圍堵疫情,就能減少民眾疑慮及恐慌。 最近,各社區也陸續有防治登革熱的行動,我看到板橋有許多里的里長,透過各種宣導方式,讓居民動起來清理積水容器,消滅病媒蚊。… 更多 除了加強里內消毒,有的里長號召志工自製驅蚊香包,並幫居民清倒積水容器。還有里長舉辦登革熱講座,並用宣導品及餐點來吸引里民報名參加。 我也提醒鄉親,響應社區的清潔消毒之餘,更要注意住家內、陽台、地下室角落及頂樓的澆花積水容器、天溝等容易孳生病媒蚊的地方,都要加強清理、消毒。 我們一起努力消滅病媒蚊,避免疫情擴散。
圖片
留言
  • 劉成家
    這是我在華江碼頭拍攝的2018年8月13日18:30分,死魚那麼多,都在發臭,沒人處理,這樣不會傳染登革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