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雲端學校】雙文教育系統雲端學校建置心得 雙文教育系統成立於1998 年,其宗旨是透過創新的教學方式與科技的運用,幫助學生熟練使用中文和學習中華文化,培養學生在國際化競爭的環境中成為世界公民。有感於數位科技的日新月異,數位科技融入海外僑校華語文教學的成效,以及全球華文網亦將更新至2.4… 更多 版,雙文教育系統非雲不可:建置雙文教育系統雲端學校!本校教師一向力求跟上時代腳步,除了在全球華文網建置部落格與魔豆教室教學外,更使用iPad、數位投影機、電子白版等教學。 感謝全球華文網,讓我們藉此整合全校教師的雲端教學,分享教學資源。感謝全球華文網的維運廠商─台灣知識庫所開設的建置雲端學校的線上同步教學與詳盡的使用說明,讓我們輕鬆地完成雲端學校的建置。也希望全球華文網除了不斷更新外,亦讓舊版的部落格與魔豆教室依然能運作。不成熟的雙文教育系統雲端學校能獲得評審的青睞,對我們真是莫大的鼓勵!我們會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讓雙文教育系統雲端學校日臻完美,嘉惠所有師生。也請來自世界的各方高手傾囊相授! 雙文教育系統雲端學校網址:
http://cloudschool.huayuworld.org:8080/web/48179
超連結 CLOUDSCHOOL.HUAYUWORLD.ORG

雙文教育系統

雙文教育系統的宗旨是要幫助學生熟練使用中文和學習中華文化,在國際化競爭的環境中,培養學生成為世界公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