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立友好,經貿最知道!最近,民間、政府一起發揮善的循環,把蘭姆酒轉賣台灣,不只如此,去年雙邊貿易總額更高達1.741億美元,突破歷史新高! 立陶宛和我們的產業深具合作潛力,像是大家熟知的啤酒、巧克力外,立陶宛還有享譽全球的雷射設備,也是台灣的半導體、電動車產業的重要應用市場。 未來,經濟部與立陶宛會在半導體與生技等方面密切交流合作,尤其,由 國發會、經濟部等部會將共同成立工作小組,協助立陶宛評估 #半導體 產業供應鏈定位與發展方向,並共同培育相關領域的人才。
圖片
留言
  • 李佳駒
    人家立陶宛那邊風向在轉了,你這邊一直宣傳,安捏甘後(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