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交通委員會 #直播 針對這一次蘇花遊覽車車禍事故,今天早上我在記者會上向交通部公路總局提出幾點質疑: 1、官網的評鑑成績停在105年,難道遊覽車的評鑑也就跟著停在105年? 2、 昨天國會辦公室發現騰龍登錄在公路總局官網的資料(乘客責任險150萬,且於2/1到期)跟公路總局3/16發布的新聞稿內容(乘客責任險200萬)不一致。 直到辦公室致電公路總局後,公路總局才坦言未做更新,這不是行政怠惰,什麼才是行政怠惰? 3、上公路總局監理服務網查詢,騰龍竟有駕駛「未結違規數」高達627次,另有車輛「未結違規數」高達193次,整間公司的駕駛違規數更高達上千次,但騰龍在105年時還被評鑑為甲等,這樣的評鑑標準有公信力嗎?不需要檢討嗎?
影片
留言
  • Emma Ju
    又拿疫情出來當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