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時事想想】普丁槍桿子畫世界地圖-【mlkj】 普丁說,他出兵是為了保護說俄語的民眾,所以⋯⋯ 經濟學人近期一篇文章「The world according to Putin」,做了一幅互動圖像,嘲諷普丁出兵併吞克里米亞半島的理由,「保護在該地的俄語裔民眾」。經濟學人根據普丁的邏輯,把世界重劃了一次。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mlkj:【時事想想】普丁槍桿子畫世界地圖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普丁說,他出兵是為了保護說俄語的民眾,所以⋯⋯ 普丁邏輯下的世界 (圖片來源:The Economist) 經濟學人近期一篇文章「The world according to Putin」,做了一幅互動圖像,嘲諷普丁出兵併吞克里米亞半島的理由,「保護在該地的俄語裔民眾」。經濟學人根據普丁的邏輯,把世界重劃了一次。 如果按照普丁的邏輯,世界地圖的樣貌,可能會變回舊帝國主義殖民時代那樣。葡萄牙可以說巴西是他們的、西班牙擁有多數的中南美、法國在擁有西非大塊土地。而雖然芬蘭語跟斯堪地那維亞語系大不相同,但反正瑞典語也是芬蘭的第二官方語言,北歐價值觀也相近,組成一個大一統的斯堪地那維亞王國也沒甚麼不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