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2015年1月25日,時代力量在一群懷抱改革夢想的年輕朋友的努力奔走下正式成立。如今七個年頭過去,時代力量歷經幾次全國與地方選舉的淬礪,秉持專業與理性問政態度,透過實際行動,時代力量逐步成長,期許自己成為制衡兩大黨的關鍵第三勢力。
 
這一路走來,感謝台灣人民的支持,時代力量才能扛起重擔,力爭人民應有的公平正義。
 … 更多
當今的台灣社會正面臨許多重大議題,包含高房價、物價對人民生活造成沉重負擔;低薪、高工時對勞動族群權益的傷害;環境保育和土地開發之間的折衝。除此之外,面臨國際情勢的巨大轉變,以及中共長年來的威逼利誘,眾多的問題都迫切需要關注,這也是時代力量自2016和2018進入國會和地方議會以來,持續努力的目標。 在時代力量七歲的今天,我們很自豪地說,時代力量每一位黨公職人員均致力於主權捍衛,及各類型政策法案的審議;我們推選的民意代表也屢受國會、議會監督聯盟讚許。每一會期的優秀立委、議員,時代力量從未缺席。
 
在這段期間以來,時代力量持續在各個領域的深耕,在國會中提出 #環境正義、 #土地正義、 #居住正義、 #金融正義、 #勞動權益、 #社福權益、 #人權主張、 #憲改主張、 #司法改革與 #媒體改革等相關法案,致力將台灣打造成更加公平、宜居的國家,並讓民主、自由以及人權等普世價值在台灣更加茁壯。
 
七歲的時代力量,沒有傳統政黨的龐大資源;七歲的時代力量,要打破兩大政黨數十年來盤根錯節、堅若磐石的地方派系政治結構。因此,我們期盼大家繼續給予時代力量支持與鼓勵,讓時代力量為台灣政壇注入更多活水,帶來持續改變的動能!
圖片
留言
  • Mae Gere
    2015年創立時的初衷初心已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