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副縣長由鄧桂菊接任,為苗栗首位女性副縣長】 新科縣長徐耀昌今天公布新人事名單,副縣長由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總幹事鄧桂菊出任,成為苗栗縣首位女性副縣長。徐耀昌表示,希望借重她推動青年政策及精神建設。 至於其他縣府人事,祕書長葉志航留任,其他一級主管部分,包括環保局、消防局、文觀局、民政處、工商處及農業處長等6名政務官隨縣長劉政鴻卸任,由副處長暫代職務。徐耀昌表示,將等25日就職上任後,一併檢討縣府所有人事。… 更多 新任副縣長為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總幹事鄧桂菊,現年55歲,苗栗巿人,在救國團服務32年,一路從基層打字員做起,歷任彰化、日月潭等組長,民國98年升任救國團基隆團委會總幹事,民國102年回到苗栗擔任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總幹事。 徐耀昌表示,鄧桂菊熟悉青年事務,有熱忱、愛心,延攬她入府是兼顧苗栗南北均衡、尊重性別平等,更要借重她在青年事務相關經驗,推動青年服務輔導與精神建設。 鄧桂菊表示,在救國團從基層做起,先後待過彰化、南投、基隆等縣市,最後回到苗栗自己的故鄉,一路走來都很順暢,堅信「努力一定會被看到」,在救國團服務32年,她說「很喜歡與青年在一起。」 至於祕書長葉志航則留任,其他一級主管部分,徐耀昌表示,對於好的局處主管會予以留任,不適任的局處主管也會去職,待25日就職上任後,將一併檢討縣府所有人事。由於有6名政務官將隨劉政鴻卸任,包括環保局、消防局、文觀局、民政處、工商處及農業處長,則暫由副處長代理職務。
圖片
留言
  • 徐嘉龍
    新縣長加油,讓苗栗成為五星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