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核廢料無人島部長拒答 蕭美琴po傻眼對話.. 蕭美琴PO出的質詢對話:
「今天經濟委員會審查核後端基金預算,我特地去質詢經濟部長張家祝,有一段對話大致整理一下是這樣:
我:你這幾天說核廢料要放在無人島,這個無人島在哪裡?
張:不能講
我:是本國所屬的島的還是外國的?
張:不能講
我:為什麼不能講?
張: 公布的話無人島就會來很多人… 更多
我:要放核廢料,人怎麼會想去?
張:來拿補償金啊
@@
我傻眼了,轉問預算編列的細節...」  蕭美琴辦公室並將這段質詢對話PO上YouTube,網友酸文「有趣的部長.....真是不食人間煙火,無人島代表沒門牌沒土地所有權,怎麼遷進戶口拿補償金.....話說除了星雲跟張部長誰要去啊?」「如果官員都以『不能講』來回答質詢,那質詢還有意義嗎?」還有網友質疑張家祝根本空口說白話「啊就沒東西我怎麼講。」(任羿馨/綜合報導)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08/394265/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4-05-08經濟部長張家祝的答詢令人傻眼

經濟委員會審查核後端基金預算,質詢經濟部長張家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