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知名求職網遭詐騙集團利用 高中生淪車手 新竹市警方偵辦詐騙集團時,赫然發現2間知名人力銀行出現詐騙集團徵人廣告,高中生原本應徵伴遊司機,竟成出面拿取存摺的人頭車手。遭埋伏逮捕時,嚇得一張臉「青筍筍」,直呼「才賺2000元就被逮,好可怕!」… 更多 詐騙集團祭出「工時短、時薪高、工作單純的伴遊司機,不限學經歷」等幌子,還在2間知名人力銀行刊登徵才廣告。多名受害者指控,是在知名人力銀行看到徵人廣告,認為網站公信力強,才寄出履歷表求職,沒想到居然是掛羊頭賣狗肉,警方偵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新竹檢方偵辦。 賈伯斯建議:求職時需要檢視工作的合理性,「錢多、事少、工作輕鬆」,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呢?!非法工作遭法辦,十分不值得!
建議透過安全的求職管道,如各地公立就業服務據點或是上全國就業e網,才能安心求職。 [影片]賈伯斯時間 Part:14 新鮮人找工作愛注意
http://youtu.be/WFUEdbmgNc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