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洄瀾射擊體驗營12日進行學子們期待已久的重頭戲「T91步槍實彈射擊」,震撼感十足的槍聲及火藥味,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學員們上午由花防部官兵指導進行射擊預習,藉由三角射擊練習與雷指器射擊預習,熟悉「托、抵、握、貼、瞄、停、扣、報」的八大要領,為即將上場的實彈射擊做準備。… 更多  隨後,學子們先後站上25公尺及175公尺射擊線,由一旁的官兵擔任助教,當射擊指揮官下達「開始射擊」口令,槍聲此起彼落,也讓學子從中體驗實彈射擊的臨場感;射擊後,並分析彈著點,使學子們對射擊技巧,以及軍人保家衛國的意義有進一步的認識。  下午的「漆彈射擊」競賽,學員們以8人小組進行分組對抗,他們在現場煙幕彈及槍砲音效聲中,在汽油筒掩護下,運用戰術,向敵方陣營前進,只求搶先一步奪下對方的旗幟,也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