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科技研習營開訓 學子體驗國防科技 106年暑期戰鬥營「國防科學基礎科技實作研習營」,12日上午於國防大學理工學院開訓,由院長荊少將主持,典禮中透過授旗儀式,勉勵青年學子努力學習國防科技新知,提升自我的學習成效。 「國防科技研習營」上午在完成報到後,隨即舉行開訓典禮,院長荊少將致詞時表示,這三天的課程將帶給學員在有關國防科技方面的全新體驗,期許參與的學員都能認真向學,過一個充實的暑假,典禮後並與這群活潑且青春洋溢的學員合影,氣氛愉悅。  首日正式課程,由理工學院安排學員參加「我是神射手」課程,分別至彈道館及輕兵器陳列室體驗射擊快感,除了透過教官精闢的解說,讓學員對國軍各式輕兵器有更深入的認識外,並藉由65K2步槍實彈射擊,體驗射擊過程的震撼威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