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到大葉大學,以「台灣的挑戰與年輕世代的未來」為主題發表演講,除肯定年輕世代在太陽花學運的表現外,也勉勵學生要投資自己,培養「領導能力」、「跨領域能力」和「外語能力」,迎接未來挑戰。… 更多 蔡英文表示,太陽花學運帶給她很大的震撼,看到學生處理社會議題的能力並不比大人差。一群陌生的人聚在一起,交換意見,做出決定,充分表現出「領導」的特質,這正是年輕世代的優勢,更為4、5年級生所欠缺的。也勉勵學子,利用在學時間,多充實、增廣見聞。 面對學生提問「如果民進黨執政,如何處理太陽花學運?」蔡英文表示,當黨意和民意背離時,就會產生衝突,執政者應努力追求平衡點、減少傷害,更要往「協商政治」的方向努力,使民主機制更健全。談到核四,蔡英文說不管未來是否要核能,政府都應該做好安全的規畫與配套措施。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www.appledaily.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