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乍看之下,童年有點崩壞...但這一系列的「亂倫公主」是為了鼓勵受虐兒勇敢站出來!(Ann) ●若網友發現受虐兒,請即刻撥打113婦幼保護專線。
超連結 ETTODAY.NET

睡美人變「亂倫公主」喇舌父王 原來是為家暴兒發聲

和睡美人接吻的不是王子,竟然變成她的父王?在名為《亂倫公主日記》的一系列圖片中,迪士尼童話故事的公主們與自己的父親「喇舌」大搞不倫,讓人看了忍不住驚呼「童年崩壞!」,但其實這是藝術家為了鼓勵遭到家中成員傷害的兒童站出來,指認非法行為,所創作的「警世」作品。(迪士尼,公主,睡美人,亂倫公主日記,喇舌,家暴)
留言